肌膚護理

手部護理

絕佳的第一印象

無論男、女性,手部在人際關係中是第一印象的指標。手部經常暴露於自然環境和日常生活的壓力之中,為了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,我們需要足夠的日常護理。

每天,我們的雙手可能會受冷風、乾燥空氣、高溫、低溫、紫外線或化學清洗劑...等等的影響,使手部肌膚承受極大的外力影響;為了保護及防止皮膚提早老化,建議使用不含礦物油、優質、適合自己肌膚類型的護手霜,以滋潤、保護雙手。

小甘菊手部肌膚護理方案:

小甘菊經典護手霜 含植物甘油,可保濕肌膚、保持肌膚彈性,隱形手套般保護雙手。
  小甘菊柔皙護手霜 快速吸收,含德國洋甘菊、甜杏仁油萃取,結合維他命E、植物甘油,保濕與防護效果佳的護手霜。
小甘菊即時潤澤護手霜  有效緊急修護手部。乳油木果油與維他命E提供護甲功能;易吸收配方,能舒緩手部敏感、乾燥。
  小甘菊野生玫瑰護手霜   提供手部肌膚全面修護、保濕功效。
  小甘菊薰衣草護手霜  提供手部肌膚全面修護、舒緩功效。
小甘菊臉部肌膚去角質霜 每週使用1~2次,去除臉部及手部多餘角質,不僅可以柔潤肌膚,更可使雙手看起來更完美。超級輕柔的配方,可以去除老化的角質而不會傷害肌膚。

德國製造 專注品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