肌膚護理

男性身體肌膚護理

讓男性的外表看起來更有魅力

小甘菊男性身體肌膚護理方案:

小甘菊男士沐浴洗髮露 讓人愉悅的香味,可使人整天更有活力。薑與甜瓜萃取,可均衡肌膚pH值;超級溫和的介面活性劑,同時清潔肌膚與調理頭髮,降低刺激感;植物甘油、檸檬酸可保濕、滋潤肌膚。
小甘菊經典緊膚乳液 提供肌膚優異的緊膚、彈性功效。德國洋甘菊、蘆薈露、摩洛哥堅果油與維他命E組合而成,不但保濕、緊緻、平滑、柔軟肌膚,摩洛哥堅果油更可防護、保濕、彈性肌膚;不油膩配方,適合在亞洲地區使用。
小甘菊經典護手霜 添加有機德國洋甘菊,舒緩細嫩肌膚;植物甘油舒緩、保濕肌膚、保持肌膚彈性;矽複合物,如隱形手套般保護雙手。
小甘菊純淨無香經典護手霜 不含礦物油、無添加人工合成香料,適合不喜歡香味的男性使用。以有機德國洋甘菊為基,加入保濕甘油,一流吸收度、無黏稠感,為易敏弱手部肌膚提供完整防護、舒緩、保濕。
小甘菊柔皙護手霜 小甘菊經典護手霜的進階版,立即吸收,超級清爽。含有機德國洋甘菊、甜杏仁油萃取,結合維他命E、植物甘油,保濕與防護效果佳的護手霜。

德國製造 專注品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