肌膚護理

瑕疵及問題肌膚護理

解決瑕疵及問題性肌膚

極敏感性肌膚可能是遺傳基因造成的;但過敏、濕疹往往反映出我們日常生活中的情緒、心理狀態,且心理因素對我們的整體健康有很大的影響,例如憂鬱、壓力...等,甚至可能導致身心疾病,並直接呈現在肌膚上。

心理因素

在學校或工作上經常性的壓力造成煩惱、痛苦、過勞,結果通常會導致緊張、易怒、失眠,嚴重時甚重會造成憂慮症,這些負面的情況都可能會損害肌膚健康並呈現出來。

生理因素

這種情況 通常是先天性疾病或身體內部疾病造成,過敏、憂鬱症、精神分裂症,甚至是攝取過量酒精、尼古丁或毒品,皆會損害肌膚健康並呈現出來。

小甘菊無憂無慮肌膚護理方案:

小甘菊臉部肌膚保濕霜 臉部肌膚推薦使用小甘菊臉部肌膚保濕霜。含有機德國洋甘菊,敏感肌膚適用。全方位加強保濕與調理。蘆薈、金盞花萃取精華與維他命E、A複合物,可舒緩敏感肌膚。
小甘菊經典緊膚乳液 身體肌膚推薦使用小甘菊經典緊膚乳液。含有機德國洋甘菊、蘆薈露、摩洛哥堅果油與維他命E,保濕、緊緻、平滑、柔軟肌膚,摩洛哥堅果油提供肌膚優異的緊膚、彈性功效。
小甘菊天然植物沐浴膠系列 日常身體沐浴推薦使用小甘菊天然植物沐浴膠系列。專為敏感性肌膚而調配的溫和輕柔配方,無皂鹼、親膚性特優的介面活性劑,溫和地清潔肌膚,使肌膚潔淨清爽。
小甘菊天然植物頭髮修護系列 日常頭髮洗護推薦使用小甘菊天然植物頭髮修護系列。原料使用高品質的天然草本精華及珍貴植物萃取,再以最嚴謹的德國製造流程,100%不含矽,在徹底清潔頭髮同時真正地滋養、保護頭皮的健康。

德國製造 專注品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