肌膚護理

疲憊無活力肌膚護理

根據每個人情況不同,當處於壓力下會出現一些身體上的反應。高血壓、頭痛、胃痛、失眠、心臟方面問題,腹瀉、皮膚刺激、過敏、肌肉緊繃都可能是典型的反應狀症。很多人並不了解該如何釋放壓力,舉例來說,獵人每分每秒都處於高度壓力的狀態下,因為危險無處不在,必需不斷地全面戒備,對於健康來說,這壓力是正常的,且很快就可以釋放出去;所以現今的人們需要重新學習:不該被壓力包圍,不讓它在身體系統中累積,不要等到健康出現問題才知道警訊,而是應該主動調節、釋放壓力。

小甘菊舒壓方案:

  • 坐在沙發看電視、吃零食是不健康的,以運動或身體活動的方式來發洩、燃燒卡路里,可以釋放、減少每日的壓力。
  • 戶外運動、騎自行車、散步或是簡單的身體活動,例如:園藝,是很好的舒壓方式。美國的研究報告指出,每週至少散步1.5小時或慢跑2.5小時,對健康及新陳代謝有很大幫助。
  • 瑜珈、皮拉提斯或自主訓練,對健康有正面的幫助。
  • 在充份的散步之後,來個放鬆浴是個非常好的療程。推薦小甘菊天然植物泡澡系列:檸檬草、薫衣草、洋甘菊、野生玫瑰或高山松,可以鎮靜、舒緩心神。小甘菊SPA組合,有7種迷人的香味可供選擇。
小甘菊泡澡精油旅行套裝7件組 小甘菊泡澡精油系列中,檸檬草、薫衣草、洋甘菊、野生玫瑰或高山松,可以鎮靜、舒緩心神,共有7種迷人的香味可供選擇。

德國製造 專注品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