肌膚護理

肌膚與頭髮所需的養分

均衡的飲食可攝取健康所需的養分

均衡的飲食,如魚、肉、蔬菜、水果、雜糧,可以攝取健康所需的維他命及礦物質,更可提供肌膚與頭髮所需的營養。

柔嫩的肌膚、亮麗的頭髮、健康的指甲,不只是遺傳,更深深受我們日常飲食的影響。忙碌的工作造成了不健康的飲食習慣,容易影響肌膚健康,甚至是整體的健康。

吃出健康

肌膚保護著我們的身體,作為營養儲存的媒介。健康的肌膚來自於蛋白質、脂肪、維他命及礦物質,透過血液供應養分。唯有透過均衡的飲食及良好的飲食習慣,才可以造就健康的肌膚。

由內而外之美

不同的蛋白質組成不僅可以讓我們的肌膚緊緻、有彈性,更能讓頭髮強韌、更健康。如果沒有足夠的蛋白質,會使得肌膚變的鬆弛無彈性;蛋白質存在於魚類、瘦肉、蛋、奶製品、豆類、豆製品、五穀雜糧、堅果、黑巧克力及蔬菜,是健康的肌膚和頭髮不可缺少的養分。

創造肌膚和頭髮的光澤

維他命A:可以活化肌膚,保護黏膜組織,促進表皮的更新、延緩肌膚老化。其中的β-胡蘿蔔素對細胞有保護作用。

維他命E:對抗化學化合物的侵蝕、提升傷口癒合速度、降低疤痕和黑斑的形成,並促進肌膚的水合作用及血液循環。

維他命C:對組織形成有非常重要的作用,提高內部防護力,包含肌膚。

小甘菊抵抗肌膚老化方案:

臉部

頸部

小甘菊臉部肌膚保濕霜 含有機德國洋甘菊、蘆薈、金盞花萃取精華與維他命E、A複合物,可舒緩敏感肌膚、強化肌膚的自我治癒能力。
手部 小甘菊手足龜裂修護霜 含有機德國洋甘菊萃取精華,為肌膚提供嚴密的舒緩與柔潤效果;蘆薈露、維他命E可完善防護肌膚,適合手、足部位肌膚的潤澤保養。
小甘菊柔皙護手霜 含有機德國洋甘菊、甜杏仁油萃取,結合維他命E、植物甘油,增強保濕與防護效果。
小甘菊野生玫瑰護手霜 以德國洋甘菊、植物甘油為基,加入大馬士革野生玫瑰精油,提供全面修護、保濕功效。
小甘菊薰衣草護手霜 以德國洋甘菊、植物甘油為基,加入薰衣草精油,提供全面修護、舒緩功效。
身體 小甘菊經典緊膚乳液 提供肌膚優異的緊膚、彈性功效。有機德國洋甘菊、蘆薈露、摩洛哥堅果油與維他命E組合而成,不但保濕、緊緻、平滑、柔軟肌膚,摩洛哥堅果油更可防護、保濕、彈性肌膚。
頭髮

小甘菊洋甘菊銀杏洗髮精 - 柔細與一般髮質適用

含洋甘菊、芒果萃取、銀杏葉,可柔順、亮澤頭髮,強化滋養髮根,豐潤頭髮,保持頭髮不扁塌,使頭髮光澤亮麗。
小甘菊經典護髮乳 - 各種髮質 含摩洛哥堅果油、維他命原B5、甜瓜、蘆薈、蓮花萃取,可調理頭髮結構,柔軟頭髮,使頭髮更易於整理,提供保濕的功效,避免頭髮乾燥。

德國製造 專注品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