肌膚護理

指甲與指緣護理

修護易裂、乾裂指甲

指甲除了美觀也代表健康,所以更需要定期修護。使用剪刀修剪是大禁忌,因為在修剪時很容易損害到指甲表層;健康的飲食、正確使用指甲銼刀及天然保養品是最好的方法。

指甲護理注意事項:

尼古丁、酒精及高度壓力容易造成指甲斷裂,也會使指甲不健康;缺乏鐵質也容易使得指甲變的脆弱,特別是女性生理期前。保持指甲健康及美觀,請參考以下幾點:

  1. 健康的飲食:攝取豐富的維他命、礦物質、蛋黃、燕麥、米飯、鈣等,可以強健指甲,保持指甲健康。
  2. 手部肌膚推薦經常使用小甘菊柔皙護手霜、小甘菊野生玫瑰護手霜、小甘菊薰衣草護手霜,搭配足部肌膚使用小甘菊足部活力修護霜,提供手部及足部肌膚全面修護、舒緩功效。
  3. 使用小甘菊即時潤澤護手霜,充份按摩指甲及指緣部位,提供指甲修護、強健功效。
  4. 盡量不要直接修剪指甲,以指甲銼刀修整指甲及指緣,可以避免破壞指甲層,並可將指甲修整的更光滑、圓弧,同時更為整潔。
小甘菊手指甲修護方案
小甘菊即時潤澤護手霜 富含乳油木果油與維他命E,可以修護受損的指甲,並防止指甲再次變得脆弱、乾裂。
小甘菊腳趾甲方案
小甘菊足部活力修護霜 提供足部指甲保濕,防止乾裂,並保持足部肌膚清爽、滋潤。

德國製造 專注品質